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牛掰!他17岁破解iPhone,21岁引发黑客大战(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硅谷密探


  他现在的目标是…无人驾驶!

  今天的主人公一定会让你惊掉下巴。

  他17岁破解iPhone,21岁黑掉了索尼PS3挑起黑客大战 ,26岁挑战特斯拉还拒绝了马斯克开出的百万年薪,并成立了自己 的自动驾驶公司Comma.ai。

  他就是乔治·霍兹(George Hotz),是最神秘的黑客之一,也是目前硅谷最被看好的创业公司Comma.ai 的创始人和CEO。而这个最神秘的黑客大神将在10月18日(下周二)现身由科技媒体PingWest举办的硅谷最有影响力科技大会SYNC 2016。

  霍兹活到现在的一生只能用天才来形容。别说拍一部传记电影了,他的传奇拍好几部都毫不夸张。

  霍兹5岁就写出了自己的第一套电脑程序,14岁凭自制的测绘机器人入围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决赛。不过这都不算什么。

  17岁的霍兹,成为了第一个全世界第一个破解iPhone的人,而被破解的手机就是被乔布斯称为改变时代的 iPhone 初代。

  他以黑客 geohot 的名义把破解过程的演示视频上传到了 YouTube,全长一分多钟,两百多万条观看,至今都还有陆续前来观看并评论的观光团。

  那时候, iPhone 没有全网通一说,无数黑客绞尽脑汁破解,但年仅17 岁的霍兹只用了五百多个小时就找到了破解的关键。这台破解版 iPhone 最终为霍兹换来了一辆 Nissan 350 Z 跑车和三台未解锁的 iPhone。

  那时大家已经把霍兹和 iPhone 破解绑定了,霍兹可能有点厌倦,便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了这样一段文字:

  简而言之就是“我对你们的 iPhone 不感兴趣了,我要去找新玩具了,酱紫。”

  后来他又破解了之前无人能破解的新玩具 PS3,被气急败坏的索尼告上法庭……

  虽然后来双方庭外和解,索尼此举仍引发了黑客的愤怒,黑客组织开始对索尼进行疯狂报复,黑了 索尼和Playstation 等相关网站,最终导致一亿用户信息被盗,索尼损失1.71 亿美元……

  自那以后他低调了一段时间,生活就是偶尔参加一些安全大赛拿个冠军,找找漏洞,赚十几万美元零花钱…...刚发布了安卓 root 工具 towelroot ,下载量就超了 5000 万;又到硅谷明星公司“玩”过一段时间,去过 Facebook,还给 Google 安全团队开发出了分析软件 Qira,但工作时间都没超过一年。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三星“认错”千亿蒸发 韩国股市、货币都垮了(图)
下一篇:马云有个美国脑残粉 要打造水下无人机王国(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