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马云有个美国脑残粉 要打造水下无人机王国(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硅谷密探


  这大概就是偶像的力量~

  马云影响力究竟有多大?今天探长也吃了一惊。

  有一个叫Eduardo Moreno的斯坦福学生,在谷歌中搜索“How to build something bigger ?”(如何创建一家伟大的公司)时,发现了马云的演讲。从此,他在创业最困难的时候,就会听一听马云的教诲,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熬过难关。

  今天,跑得比香港记者还快的探长就带大家认识下这个小伙子Moreno。他从斯坦福硕士毕业后,创办了O-Robotix,研发了水下无人机SeaDrone,一款可以帮你在水下做探测的设备。

  (Eduardo Moreno和他的水下无人机)

  先来看看SeaDrone究竟是什么

  SeaDrone,字面翻译是“水下无人机”,你把它丢入水中后,就可以操作它探索水下的世界,并使用它的摄像头进行水下拍摄。作为成立刚刚一年的公司,O-Robotix已经在全球卖出100多台价值3000多美元的Seadrone。

  从外形上看,SeaDrone圆头圆脑,十分呆萌,有点像卡通形象小黄人。它体重6千克,配备一组LED灯用于水下照明,机身有多个涡轮用于水下行进,同时,还有一个可转动的摄像头用于水下拍摄。

  (SeaDrone近照)

  SeaDrone的性能指标还是非常出色的。目前,他们可以探索到水下200米深的范围,而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小时,充电时间为50分钟。同时,SeaDrone的脑袋上还拖着一根长长的“辫子”:这是一根300米长、可承重150千克的线,用于数据传输,以保证SeaDrone在水下能够乖乖听从指挥。

  (海豚,SeaDrone和它的小“辫子”)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牛掰!他17岁破解iPhone,21岁引发黑客大战(组图)
下一篇:全球现存唯一棕色大熊猫:每天吃40公斤竹子(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