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加拿大将冻结国家公园票价两年 欢迎更多人畅游

www.sinoca.com 2009-05-10  多伦多信息港


为鼓励加拿大人和国际游客参观诸如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等著名景点,今后两年,加拿大各地国家公园和历史古迹的门票价格将被“冻结”。

加拿大环境部长兼Parks Canada的负责人Jim Prentice说:“加拿大有一些世界上最为著名和迷人的景区。在当今全球经济衰退的情况下,我们政府正在竭力发挥自身的作用,去鼓励加拿大人畅游这些地方。”

他表示冻结门票价格不会影响这些景点的服务水平,其主要目的是给家庭一起外出宿营提供机会,以及让学生能够负担得起远足旅行。

“这个重要的决定有助于使加拿大最好的度假地点相对于加拿大人来说更为经济实惠,而且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公园在世界上的吸引力。”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老外游中国感慨:中国旅游景点一流价格三流服务
下一篇:护照新规定雪上再加霜 加拿大旅游业割价抢客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