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佛州县城宣布紧急状态 大批“丧尸鹿”出现(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综合新闻


  礁岛鹿半边头遭噬咬。

  (佛罗里达17日综合电)美国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自上月开始惊现一群“丧尸鹿”,寄生蛆虫噬咬了它们近半边头部,血肉模糊,约83头濒危礁岛鹿因此而丧命,另有近千只礁岛鹿受威胁。据悉,是次螺旋蛆虫感染事件是50年来首次。螺旋蝇先在礁岛鹿上的伤口产下数百粒虫卵,虫卵孵化后会噬咬鹿身上的活组织,受感染后7天至14天,鹿便会死亡,因此出现有礁岛鹿半边头遭噬咬的景象。

  螺旋蛆虫是事件中元凶。

  美国农业部发言人表示,工作人员接报后已到场处理,但部分的礁岛鹿已病入膏肓,要安乐死解除其痛苦。

  当局指螺旋蛆虫不单止威胁鹿群,亦会影响其他牲口。因此,农业部宣布基韦斯特所处的门罗县已进入紧急状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严惩人贩子!看看美国人是如何“打拐”的?(组图)
下一篇:甜美笑容40年难忘 日本大叔找到新加坡“情人”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