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残忍血腥 这里才是世界上最恐怖的菜市场(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综合


  印尼北苏拉威西省的兰戈旺传统菜市场堪称世界上最恐怖的菜市场。因为在这个菜市场内,狗、蝙蝠、老鼠、野猪和蛇等“极端食物”随处可见。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这些“食物”都是现宰现烤的,烤好之后就放在桌子上,以供顾客们挑选。

  在售卖蟒蛇肉的小摊上,这名商贩刚刚宰杀了一条大蟒蛇,正在将蛇肉切割成大小合适的形状,方便顾客进行挑选。从小摊旁路过的人们对于这一恐怖场景早已习以为常,谈定走过。

  烤好的蝙蝠堆放在红色的塑料布上,其上方则是些悬挂着的野猪大腿,整个场面看起来十分血腥。这些动物在临死前或被吊在树上或关在笼子里面,眼睁睁看着同类惨遭宰杀和火烤,在惊恐中等待死亡降临。

  一名专门售卖狗肉的商贩正在用火枪烤狗。在这个炙烤的过程中,动物的毛发一点点被火烧光,皮一点点收紧脱落,面部表情渐渐变得狰狞恐怖,整个过程异常血腥。

  在这里,可以看到商贩们对不同动物采取不同的宰杀方式。对狗,他们用绳子勒死;对蛇,他们用匕首将脑袋切下来;对蝙蝠和老鼠,他们会将它们的脑袋猛撞树或者桌子。然而,如此恐怖血腥的菜市场现在却成为一个旅游景点,也不知会有多少人前去游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奥巴马遭打脸 50岁毒贩拒绝特赦:谢谢不需要!(图)
下一篇:优等生成重犯 中国留学生大案不断 审查遭质疑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