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奥巴马遭打脸 50岁毒贩拒绝特赦:谢谢不需要!(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中国日报网


  阿诺德·雷·琼斯现年50岁,因贩毒入狱后在得克萨斯州博蒙特市一所监狱里服刑。上周,奥巴马签署总统令为102名囚犯减刑。根据美国宪法规定,美国总统有权特赦违反联邦法律者,可进行赦免、有条件赦免、减刑、有条件减刑、免除罚金等。迄今为止,奥巴马任内共为775名囚犯减刑。

  琼斯是获得总统特赦的幸运者之一,他的剩余刑期还有6年,如果接受减刑,他将在两年内出狱。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琼斯却放弃了这个提前重获自由的机会。在美国司法部网站上,有一个获总统特赦减刑囚犯的名单,琼斯是名单中唯一一个姓名后带有特别标注的人“拒绝接受(减刑)条件,减刑未获实施”。

  报道称,琼斯拒绝接受减刑的原因尚不得而知,白宫也没有就此事作出置评。

  2002年琼斯走私毒品被捕入狱,放弃总统特赦后,如果行为良好,他最早可以在2019年4月出狱,如若不然,他需要等到2022年才能重获自由。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诡异!神秘16岁女孩现身肯尼迪机场浑身烧伤(图)
下一篇:残忍血腥 这里才是世界上最恐怖的菜市场(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