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诡异!神秘16岁女孩现身肯尼迪机场浑身烧伤(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美国中文网


  据纽约每日新闻 据纽约警察局透露,一架从埃及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的飞机上出现了一名神秘的16岁女孩,浑身多处烧伤。警方说,当日下午3:30分,这名女孩坐轮椅下飞机,当时她的部分嘴唇严重烧伤,手指严重肿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是怎么上飞机的,天知道这些人怎么能没注意到她身上伤痕累累,还都是烧伤!”

  肯尼迪机场医务人员接到消息后在机场等待这位伤者,因为这个女孩在飞机半程的时候忽然开始生气的大声叫嚷。女孩穿着并不是传统的宗教长袍,但身上的部分烧伤和绷带还是被隐藏了。飞机落地后,医务人员将女孩送往拿萨郡大学医学中心烧伤科,在那里,女孩接受了治疗。医生诊断,女孩是二度烧伤,第一层和第二层皮肤都受损,部分皮肤有水泡。

  然而,根据警方调查,女孩的陈述更令人怀疑和迷惑。她说,自己的烧伤是因为她居住村子的加油站爆炸导致,这个加油站距离最近的机场大约四小时路程。由于居住附近没有可以医治烧伤的医疗机构,因此,女孩的家人给她服用了止痛药,并将伤口包扎,之后送她上了飞机。但是,几小时后,止痛药的药力失效,因此,女孩在后半程飞行中一直痛苦的呻吟。

  女孩的一个亲戚在机场等待女孩,但是,目前有关方面并不清楚,这位亲戚是否了解女孩的伤情。女孩由空乘人员送下飞机,这通常是需要额外付费的服务。

  据悉,这个神秘女孩已经登往下一趟飞往埃及的航班。有关方面将继续对女孩展开调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人格扭曲?惊爆菲律宾总统曾遭一神父猥亵性侵(图)
下一篇:奥巴马遭打脸 50岁毒贩拒绝特赦:谢谢不需要!(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