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俄机迫近3米“危险拦截”美侦察机(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07  观察者网综合


  俄罗斯卫星新闻9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称,一架美国侦察机7日两次试图接近俄罗斯国界。

  科纳申科夫说:"2016年9月7日,美国海军的P-8‘海神'侦察机2次试图在不开启应答机的情况下在黑海上空接近俄罗斯国界。" 他说这已不是北约飞机第一次为侦察"高加索-2016"军演的开展地区而试图接近俄国界了。

  美国海军P-8A”海神“侦察机

  科纳申科夫表示,美国侦察机企图靠近俄国界时,俄方苏27战机从位于克里米亚的别里别克空军基地起飞,在俄战机接近后,美国飞机突然改变航线,向远离俄国界的方向飞去。

  俄罗斯黑海地区战略位置重要,去年与今年年初,黑海上空曾多次发生俄军战机拦截美国侦察机的事件。

  俄罗斯苏-27战机

  此前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代表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的一架苏-27歼击机对美国海军的一架P-8"海神"侦察机进行了拦截。

  该代表称:"9月7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俄罗斯苏-27‘侧卫'对美国海军的P-8A‘海神'飞机进行了近距离、有失安全的拦截。拦截持续了约19分钟,其间苏-27最初保持了30英尺(9.1米)的距离,随后接近到10英尺的距离(3.05米),这有失安全且不专业。" 他说,美国海军的飞机和舰只经常与俄方该地区的驻军相遇,且"相遇情况中大部分都是安全而专业的"。

  科纳申科夫回应,俄苏27战机飞行员的操作严格遵循了相关的国际飞行规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新隐形轰炸机编号或为H-X 航程近5千公里(图)
下一篇:日本陆上自卫队新徽章带出鞘刀 中国人怒了(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