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解放军被指环太军演冷落日本 拒绝日水手登舰(图)

www.sinoca.com 2016-07-26  环球时报


  参加环太平洋军演的中国海军“冷落日本海上自卫队”。报道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在各国海军开放日活动中,几名日本水手想登上中国舰艇参观遭到拒绝。此外,在各国军舰停泊靠港期间,中方缺席日方主办的舰上交流活动。

  在各国海军开放日活动中,几名日本水手想登上中国舰艇参观遭到拒绝。此外,在各国军舰停泊靠港期间,中方缺席日方主办的舰上交流活动。与此同时,中方起初未邀请日本参加本方活动,在美国表示参演各方应加强相互包容性后,中方同意邀请日方。资料图:参加环太平洋军演的中国海军舰艇。

  据美国海军研究院网站25日报道,参加环太平洋军演的中国海军“冷落日本海上自卫队”。

  报道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在各国海军开放日活动中,几名日本水手想登上中国舰艇参观遭到拒绝。此外,在各国军舰停泊靠港期间,中方缺席日方主办的舰上交流活动。与此同时,中方起初未邀请日本参加本方活动,在美国表示参演各方应加强相互包容性后,中方同意邀请日方。

  与中方一同演练的美国濒海战斗舰指挥官拉尔森表示,与中方的海上合练效果非常好,超出预期。“我们对中方的作战方法有了一定了解,这些有用的信息对我们回到第七舰队后肯定是有益的。”

  中国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26日对《环球时报》表示,首先,该媒体报道的消息源不明,所以其内容的真实性有待商榷。其次,关于交流活动,各国有权决定想邀请的国家。对于这次环太军演,大部分媒体积极报道中国的参演,但总有个别外媒喜欢制造“杂音”。

  与中方一同演练的美国濒海战斗舰指挥官拉尔森表示,与中方的海上合练效果非常好,超出预期。“我们对中方的作战方法有了一定了解,这些有用的信息对我们回到第七舰队后肯定是有益的。”资料图:参加环太平洋军演的中国海军052C型西安号导弹驱逐舰(舷号153)。

  中国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26日对《环球时报》表示,首先,该媒体报道的消息源不明,所以其内容的真实性有待商榷。其次,关于交流活动,各国有权决定想邀请的国家。对于这次环太军演,大部分媒体积极报道中国的参演,但总有个别外媒喜欢制造“杂音”。资料图:日本“日向”号直升机航母。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隐形战机数量或超过俄 歼-20可达500架(组图)
下一篇:吉布提军队再购中国飞机:2架运-12运输机交付(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