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隐形战机数量或超过俄 歼-20可达500架(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26  搜狐军事


  外界认为,歼-20隐形战斗机最近完成了测试和验收工作,并且进行了小批量生产,中国空军已经接收了4架批量生产的战斗机。考虑到中国军队对歼-20的极度重视,这一预测可能会实现。中国空军对歼-20的需求量可能达到500-700架。

  中国空军已经接收了4架批量生产的战斗机。外界预测,中国空军预计在2017年6月开始组建第一支歼-20航空团,而该航空团预计到2019年形成作战能力。考虑到中国军队对歼-20的极度重视,这一预测可能会实现。中国空军对歼-20的需求量可能达到500-700架。资料图:中国歼-20战斗机。

  据美国NextBigFuture网站7月24日报道,外界认为,歼-20隐形战斗机最近完成了测试和验收工作,并且进行了小批量生产,中国空军已经接收了4架批量生产的战斗机。外界预测,中国空军预计在2017年6月开始组建第一支歼-20航空团,而该航空团预计到2019年形成作战能力。考虑到中国军队对歼-20的极度重视,这一预测可能会实现。中国空军对歼-20的需求量可能达到500-700架。

  歼-20由中国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在2011年完成首飞。原型机安装了两台俄罗斯生产的AL-31F发动机,最大航速为1.7马赫,可以发射具有高机动性的霹雳9和霹雳10红外导弹。除此以外,歼-20还可以携带4枚霹雳15中程空对空导弹或者霹雳21远程空对空导弹。其中,霹雳12的性能与欧洲导弹公司(MBDA)研发的“流星”(Meteor)超视距空对空导弹类似。另外,歼-20还可以安装大型空对地武器。

  由于经济恶化和生产能力不足,俄罗斯在2015年开始放缓了T-50隐形战斗机的生产进度,首批订单也被削减至12架。俄罗斯空军司令维克多· 邦达列夫称,在测试程序完成后,T-50将于2017年开始批量生产。但由于新战机非常复杂和成本日益增长,俄罗斯空军将继续保留大批第四代战斗机,包括苏-27和苏-35。

  美国可能会生产超过2000架F-35隐形战斗机。目前,美国已经拥有187架F-22。除美国以外,以色列,日本和韩国等8个国家也计划从美国购买第五代战斗机。这可能使F-35的最终需求量达到3170架。

  歼-20由中国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在 2011年完成首飞。原型机安装了两台俄罗斯生产的AL-31F发动机,最大航速为1.7马赫,可以发射具有高机动性的霹雳9和霹雳10红外导弹。除此以外,歼-20还可以携带4枚霹雳15中程空对空导弹或者霹雳21远程空对空导弹。资料图:国产歼-31隐形战斗机。

  其中,霹雳12的性能与欧洲导弹公司(MBDA)研发的“流星”(Meteor)超视距空对空导弹类似。另外,歼-20还可以安装大型空对地武器。由于经济恶化和生产能力不足,俄罗斯在 2015年开始放缓了T-50隐形战斗机的生产进度,首批订单也被削减至12架。资料图:国产歼-31隐形战斗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朝鲜警告美国称将为叫板朝鲜付出沉重代价(图)
下一篇:解放军被指环太军演冷落日本 拒绝日水手登舰(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