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吉布提军队再购中国飞机:2架运-12运输机交付(图)

www.sinoca.com 2016-07-26  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运-12F飞机。

  7月27日报道 外媒称,吉布提空军15日举行仪式,接收了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2架全新运-12运输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18日报道称,吉布提国家通讯社(ADI)援引空军司令穆萨·瓦希卜上校的话说:“获得这种新型装备将有助于提高吉布提武装部队(FAD)的行动能力。”瓦希卜上校还说,飞行员和维修人员已经完成了相关培训。

  吉布提武装部队已经在使用的中国产飞机是它在2014年6月接收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新舟60(MA60)运输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解放军被指环太军演冷落日本 拒绝日水手登舰(图)
下一篇:消息人士:美日澳涉南海问题声明系日方一手起草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