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朝鲜警告美国称将为叫板朝鲜付出沉重代价(图)

www.sinoca.com 2016-07-26  VOA


  卫星图象显示朝鲜延边的核设施。(资料照片)

  朝鲜周二表示,美国将为任何形式激化朝鲜半岛的紧张情绪付出沉重代价。几个小时前,美国国务卿克里抨击朝鲜的核发展项目。

  朝鲜外长李勇浩在老挝举行的区域安全峰会上说,朝鲜是否进行另一轮核试验将“完全取决于美国的态度”。

  李勇浩说,朝鲜已经准备好应对联合国今年三月因朝鲜核野心对其施加的新制裁,并表示由于“美国无休止的核问题勒索”,朝鲜已经做出“不可避免的战略性决定”,即继续推进其核武器项目。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东盟地区论坛上说,既然伊朗能够放弃其核武器项目,那么朝鲜也可以。伊朗去年与美国和其他五个世界大国协商后签订条约。

  克里补充说,朝鲜是“世界上唯一不负国际责任的国家,持续发展其自己的武器,持续研发导弹,并一直对他国挑衅。”

  李勇浩则对联合国制裁的合法性提出质疑,他说联合国宪章中并没有条例表明核武器或导弹试射给国际和平带来威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土媒曝美四星上将卷入土政变 美方断然否认:荒谬
下一篇:中国隐形战机数量或超过俄 歼-20可达500架(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