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如果开战 这一个国家将誓死站在中国一边(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4  今日头条


  近日印度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军火商洛克希德 马丁准备在印度设立生产线:生产F-16IN战斗机,同时有媒体报道,印度和美国正在进行谈判,打算建立在印度建立第一家美国制造战机的生产设施和厂房。据悉,这将成为印度航空工业和国家制造计划最大项目。

  目前印度最大的航空厂塔希克是苏联俄罗斯援助的,目前正在组装苏-30MKI战斗机。据称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 马丁表示目前已经了解到了印度在制造领域的优势,但是航空制造业还是较难,所以要帮助印度航空业提前完成工业化。

  并且美国方面也想利用印度的工业技术低成本的优势,让F-16战斗机在未来生产之中和国际出售中更具竞争力。毕竟美国空军已经不可能再需要F-16战斗机,全力装备F-35战斗机,而出口F-16战机因为美国国内生产成本较大,一直无人问津。并且生产线已经要关闭,在关闭之前为何不送给印度。据称印美这笔合同初期价值超过10亿美元。

  据美方介绍出售给印度的这批F-16为70 / 72批次(也称为F-16IN)将完全在印度生产。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计划开始从2019年至2020年生产印度版的F-16战斗机。目前合作将由印度塔塔公司先进的系统执行,目前印度空军装备美制C-130J、C-17军事运输飞机。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空军向美国提出的采购F-16战斗机已经被美方否决,不再出售。其中印度对美方施加了压力:老对手巴基斯坦空军没有得到F-16战斗机。同时美国向巴基斯坦出售40枚响尾蛇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也被叫停了,这是美国第一次连续拒绝正式向巴基斯坦进行军售。

  美国很早就批准向巴基斯坦出售响尾蛇导弹数量300多枚,与美军F-16战机的升级版本一起交给巴基斯坦,而这批40枚导弹是第一部分。假如按照合同执行,之后会增购更多的响尾蛇空空导弹给巴基斯坦。这批最新响尾蛇格斗导弹,就是最新的美军的空对空新型格斗导弹。美方给出的这批响尾蛇导弹和F-16很可能会被送给了中国。

  而之前按照美国之前惯常的做法,通常是在印度从俄罗斯手中得到了先进武器列装之后,美国会向巴基斯坦空军出售类似的新型武器,比如印度得到苏-30MKI战斗机身上使用的R-77空空导弹后,美国方面就立刻出售AIM-120导弹给巴基斯坦空军,但是这次不单单没有卖战斗机,并且还将战机卖给了印度,这令巴方难以接受!

  不过万幸的事,巴基斯坦还拥有一个全天候的兄弟:中国,而这阶段还有大批巴方媒体报道如果发生战争,巴基斯坦方面就会第一个相助,誓死站在中国一边。目前有消息称巴方正在考察歼-10B战斗机。计划订购48架,来满足自己F-16战斗机的数量。同 时巴方飞行员已经驾驶了歼-10战斗机、同时巴基斯坦空军中将甚至表示愿意购买中国歼-20隐身战斗机。另有画面表示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开始装备霹雳 -10导弹,其主要特点是增加了数据链和发射之后锁定能力,可以针对印度战机展开发射之后,修正导弹的飞行轨道,可以打击更远目标。现在美国向印度出售 F-16IN战斗机,也表明美军感受到了解放军最新战斗机的压力。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日为南海开了个会 竟称要“确立海洋法治”(图)
下一篇:南海仲裁后 有菲律宾渔民开始规划“重返黄岩岛”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