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空军原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图)

www.sinoca.com 2016-07-08  中国军网


  田修思

  空军原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北京7月9日电近日,空军原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这是军委纪委根据有关规定,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为准绳,对涉嫌严重违纪党员干部采取的党内纪律审查措施。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军要求,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强力正风反腐,严肃查处了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杨金山等一批严重违纪违法人员,赢得广大官兵和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

  军队各级坚决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对腐败问题寸步不让、一抓到底,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始终保持查案惩腐高压态势,让腐败分子在军中没有任何藏身之地,为推动我军作风根本好转、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有力纪律支持和保证。

  个人简历:

  田修思,男,汉族,1950年2月生,河南孟州人,1968年6月入党,1968年3月入伍,西安政治学院军队政治工作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1968—1970 新疆军区直属炮兵五十四团战士、副班长、班长

  1970—1971 新疆军区直属炮兵五十四团一营二连排长

  1971—1973 炮兵第十三师五十六团政治处宣传干事

  1973—1976 炮兵第十三师五十六团一营三连政治指导员

  1976—1981 炮兵第十三师五十六团副政委

  1981—1983 炮兵第十三师政治部秘书科科长、宣传科科长

  1983—1985 炮兵第十三师五十六团政委

  1985—1986 兰州军区第八侦察大队副政委(赴南线参战。)

  1986—1990 炮兵第二旅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

  1990—1992 炮兵第二旅政委

  1992—1993 新疆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1993—1995 步兵第八师政委(其间:1994年3月—1995年2月国防大学基本系学习。)

  1995—1999 南疆军区政治部主任

  1999—2000 新疆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2000—2002 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2002—2004 陆军第二十一集团军政委(其间:2002年9月—2004年7月在西安政治学院军队政治工作学专业学习。)

  2004—2005 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

  2005—200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2006年7月晋升为中将。)

  2008—2009 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

  2009—2012 成都军区政委、党委书记(2012年7月晋升上将。)

  2012—2015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委

  2015年7月,退役。

  2015年08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共第十七、十八届中央委员。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没有日本高精度机床 中国真连步枪都造不出吗(图)
下一篇:安到中国眼皮下的萨德 背后还有巨头魅影(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