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快速回应“韩美同意在韩部署萨德”:坚决反对

www.sinoca.com 2016-07-07  央视


  外交部回应

  今天(7月8日),外交部发表声明,对美国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16年7月8日,美国和韩国不顾包括中方在内有关国家的明确反对立场,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无助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不利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与各方对话协商解决问题的努力背道而驰,将严重损害包括中国在内本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和地区战略平衡。

  中方强烈敦促美韩停止“萨德”反导系统部署进程,不要采取导致地区形势复杂化的行动,不要做损害中国战略安全利益的事情。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多艘战舰中国南沙岛嶕附近巡航 最近距离14海里
下一篇:中国强烈反应:敦促停止 萨德严重损害中国利益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