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台军舰今早误射1枚雄风3导弹 掉落澎湖外海(图)

www.sinoca.com 2016-07-01  环球网


  图为“雄风三型”导弹。

  据台湾“中央社”7月1日报道,台湾海军今天证实在“金江舰”实施甲类操演验收,“雄风三型”导弹检测时发生误射,台当局防务部门目前在“参谋总长”的带领下调查。

  报道指,“雄风三型”导弹是超音速反舰导弹,“雄风三型”导弹武器系统已经于台军“成功级”与“锦江级”军舰完成战备部署,目前是台当局“海疆防卫”的重要武器。

  由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研发的“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导弹,“雄三”可能的飞行速度为2.5至3.0马赫,最大射程推测为150公里至200公里,飞弹配备主动式雷达导引装置,具备“射后不理”能力,战时可接受海军大成观通系统提供目获资料实施接战。

  “雄风三型”已有改良增程型,射程可能已提升为400公里。

  据了解,此次误射“雄三”导弹的金江舰是“锦江级巡逻舰”,排水量500吨。

  对此,台海军司令部今日表示,金江军舰预划实施甲类操演验收,上午8时15分实施雄风三型导弹系统检查测试时发生误射,8时40分掉落澎湖外海,无人伤亡。防务部门已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参谋总长及调查人员已南下调查肇案原因。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同事不同命 都是打越南为何中美两国结局大不同
下一篇:俄媒称歼10C战力媲美F35 与F22交锋不落下风(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