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菲青年团欲登黄岩岛插国旗 中国两海警船拦截(图)

www.sinoca.com 2016-06-12  环球网


  据日媒报道,菲律宾青年团体于12日试图登陆中国南海黄岩岛插国旗,中国海警船对其进行拦截使其登岛企图落空。据悉,1名美国人也参加了该活动。另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试图登陆中国黄岩岛的组织机构为“自由是我们的”(Kalayaan ATIN ITO)。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试图登陆中国黄岩岛的组织机构为“自由是我们的”(Kalayaan ATIN ITO)。该机构发布的声明表示,12日上午7点半左右,他们到达了黄岩岛海域,所乘渔船遭到了2艘中国海警快艇拦截。中国命令菲渔船回菲律宾。对峙持续了4小时。图为黄岩岛。

  日本共同社6月13日报道称,菲律宾青年团体于12日试图登陆中国南海黄岩岛插国旗,中国海警船对其进行拦截使其登岛企图落空。据悉,1名美国人也参加了该活动。

  报道称,12日是菲律宾的独立纪念日,共有15名菲律宾人和1名美国人参加了当天的行动。

  另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试图登陆中国黄岩岛的组织机构为“自由是我们的”(Kalayaan ATIN ITO)。该机构发布的声明表示,12日上午7点半左右,他们到达了黄岩岛海域,所乘渔船遭到了2艘中国海警快艇拦截。中国命令菲渔船回菲律宾。对峙持续了4小时。

  上午11点,其中5人企图游泳到黄岩岛,以插上菲律宾国旗和联合国国旗,但遭到中国海警拦阻。

  日本共同社6月13日报道称,菲律宾青年团体于12日试图登陆中国南海黄岩岛插国旗,中国海警船对其进行拦截使其登岛企图落空。据悉,1名美国人也参加了该活动。报道称,12日是菲律宾的独立纪念日,共有15名菲律宾人和1名美国人参加了当天的行动。图为中国海警船。

  有2名菲律宾人游泳到达黄岩岛外环,并且举起菲律宾国旗。在中午12点半,他们决定离开该地区。报道估计,这些人乘坐的渔船于13日凌晨3点返抵菲律宾三描礼示省。

  菲律宾一再在黄岩岛问题上挑起事端,此前,中国外交部曾一再强调,黄岩岛是中国固有领土。外交部发言人指出,中方在黄岩岛采取什么行动,或者不采取什么行动,都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中方有信心,也有能力维护好自身的主权和正当权益不受到侵害。”

  美专家称,中国最新型的052D型导弹驱逐舰足以与前者媲美。文章称,052D是中国052系列驱逐舰中的最新型号。新世纪前10年,中国导弹技术、作战管理系统和有源相控阵雷达等技术都突飞猛进,并被应用于052D型驱逐舰。图为5月5日南海舰队演练现场。

  052D型驱逐舰还换装了新型有源相控阵雷达。同052C上的雷达相比,新型雷达的外形有了明显的变化。该雷达对大气层内外的目标也具有更强的探测能力,综合能力可与美军新型驱逐舰“阿里·伯克-III”型驱逐舰的舰载相控阵雷达相媲美。图为合肥舰释放小艇前出驱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五大战区“一号文件”说了啥?军报公布详情(组图)
下一篇:美日印大量杀器集结演练猎杀中国潜艇?印媒兴奋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