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朝军配备少见凶悍武器高调亮相 面目狰狞(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14  环球网


  5月9日,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平壤闭幕,次日,平壤连续两天举行规模盛大的群众活动庆祝七大胜利闭幕。其中一张照片拍到了一名朝鲜士兵。这名士兵携带的武器并不常见,是一支配备改进型螺旋弹匣版98式突击步枪,只有朝鲜精锐部队才使用。

  平壤连续两天举行规模盛大的群众活动。众多媒体得以拍摄欢庆场面,其中一张照片拍到了一名朝鲜士兵。这名士兵携带的武器并不常见,是一支配备改进型螺旋弹匣版98式突击步枪,只有朝鲜精锐部队才使用。原文配图:朝军配备的改进型螺旋弹匣版98式突击步枪。

  5月9日,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平壤闭幕,次日,平壤连续两天举行规模盛大的群众活动庆祝七大胜利闭幕。众多媒体得以拍摄欢庆场面,其中一张照片拍到了一名朝鲜士兵。这名士兵携带的武器并不常见,是一支配备改进型螺旋弹匣版98式突击步枪,只有朝鲜精锐部队才使用。

  螺旋弹匣也称作滚筒弹匣,这种弹匣容量高体积,利用率也高,横向使用过于突出枪体,优点多多。

  滚筒弹匣多用于射速高、子弹体积小的冲锋枪,步枪上使用非常罕见,步枪多是直接使用弹鼓。

  近日,媒体拍到了一名朝鲜士兵。这名士兵携带的武器并不常见,是一支配备改进型螺旋弹匣版98式突击步枪,只有朝鲜精锐部队才使用。螺旋弹匣也称作滚筒弹匣,这种弹匣容量高体积,利用率也高,横向使用过于突出枪体,优点多多。图为比较典型的滚筒弹匣冲锋枪M960型。

  近日,媒体一张照片拍到了一名朝鲜士兵。这名士兵携带的武器并不常见,是一支配备改进型螺旋弹匣版98式突击步枪,只有朝鲜精锐部队才使用。螺旋弹匣也称作滚筒弹匣,这种弹匣容量高体积,利用率也高,横向使用过于突出枪体,优点多多。图为弹匣结构示意图。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国产隐身战机克星在北京曝光 老外抢着看(组图)
下一篇:台媒:大陆在非洲为一事出手 比造航母更重要(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