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国产隐身战机克星在北京曝光 老外抢着看(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12  环球网


  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同期还举办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图为展会现场。

  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展会上汇集了国内最先进的雷达产品,其中中国电子集团旗下的一款JL3D-91B米波反隐身雷达号称能够探测四代隐身战机,引起了外国观众的极大关注。

  本届展会以“传承CIDEX十届荣耀,践行军民融合使命”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展出产品涉及测试设备、电子对抗系统、仿真系统等多方面,全面展示了国内外国防电子信息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原文配图:老外强烈关注我方反隐身雷达。

  2016年5月1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开展。本届展会吸引海内外400家参展商,展出规模近20000余平方米。始于1998年的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以其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高度关注、对国防电子行业方向的充分引领、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大力推进,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肯定。图为外国人强烈关注我反隐身雷达。

  为期3天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今天在京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家参展商参加本届展会。中船重工、浪潮集团、耐威科技、理工雷科、关键光电、神舟普惠、泰吉科技、伟健电子、凌九电子、鲸鲨软件等诸多业内知名和新兴企业悉数参展。原文配图:国产反隐身雷达简介。

  “首届国防变革时期军工电子产业发展论坛”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论坛以“立足防务电子、共建安全世界”为主题,内容涵盖产业发展趋势分析、高新技术分享、媒体专访活动等,各军工集团专家及工程师将共同探讨军用电子产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图为展会现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房峰辉夜间与美军上将秘密通话 美在南海变软(图)
下一篇:朝军配备少见凶悍武器高调亮相 面目狰狞(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