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朝鲜士兵拿纸飞机演练战略 金正恩一旁爆笑(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05  YTN


  2016年5月3日报道,(拍摄时间不详),一段金正恩视察朝鲜士兵演练的视频曝光。画面中,朝鲜士兵拿着纸飞机,在铺在地上的巨型地图上,拿着纸飞机“翻山越岭”,展示作战策略。金正恩在一旁爆笑。

  图为拿着纸飞机的朝鲜士兵。

  水泥板上画着地图,士兵正在其中演练作战策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军陆战队:解放军宣传片太疯狂 比美国还好(图)
下一篇:不符合常理 朝鲜潜射导弹几次试验就成功?(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