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陆战队:解放军宣传片太疯狂 比美国还好(图)

www.sinoca.com 2016-05-04  观察者网


  近日,中国军网发布的解放军最新征兵MV《战斗宣言》不仅在国内受到好评,还火到了国外,外媒纷纷以“解放军发布了新的Rap征兵宣传片”为主题对其进行报道。虽然不少西方媒体还是顺便要黑一下我军,美国海军陆战队机关报《陆战队时报》却反其道而行之,发表文章《中国军队的新宣传片太疯狂了——比美国的还要好》。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不小心就上了头条

  对于大部分西方媒体来说,即便是解放军发了一个微小的宣传片,他们也要鸡蛋里面挑骨头,把中国批判一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报道称,中国发布新的征兵宣传片的原因是“独生子女不愿意参军”。而英国每日邮报则指出,宣传片里使用了“爆头”这样的血腥画面。

  应该是说这个镜头:

  ……你们外媒也要讲究河蟹?

  这还算是好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更是穷举对这部征兵宣传片的负面评价:征兵腐败、宣传洗脑……

  对此,美国海军陆战队机关报《陆战队时报》看不下去了,于5月3日发表文章《中国军队的新宣传片太疯狂了——比美国的还要好》。开头第一句话就是:“美国的征兵部门,是时候提高一下你们的水平了。”

  文章称,解放军的新宣传片有着“速度与激情”的节拍,华丽地展示中国的杀戮机器。而美军官方在80年代著名的《做你能做到的(Be All That You Can Be)》和后来的《陆战队大战熔岩怪》之后,就没有出过好的宣传片了。

  文章中也中肯地指出解放军《战斗宣言》宣传片的不足:不小心错用了F-16的素材。

  这个镜头里不小心错用了F-16的素材

  随后发布的MV修复了这一错误

  那么,为什么美国海军陆战队会做此表态呢?

  我们先来看看外媒翻译的《战斗宣言》英文版歌词:

  句句押韵,非常带感!怪不得美国海军陆战队也喜欢得很。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外媒称中俄联手回击萨德入韩:将首次模拟反导演习
下一篇:朝鲜士兵拿纸飞机演练战略 金正恩一旁爆笑(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