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上将叹服:美国4项新技术水平已不及中国(图)

www.sinoca.com 2016-03-02  星岛日报


  近期,美国五角大楼方面和美军方高级官员出席由华盛顿智库主办的一系列讨论会,并以白宫刚推出的下一财政年度国防预算为蓝本,为美军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做出解释。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军方表示,美国必须保持军事科技优势以应对中国挑战。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上将于当地时间2月29日针对美军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对外做出解释。卡特强调,美军目前面临五大挑战,其中就包括来自中国的挑战。

  卡特表示,为应对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等与美国力量接近的竞争者挑战,美国必须加快军事科技的发展,以保持军力优势。“我们不仅要确保下一代军人跟 今天这代人一样是最出色的,还要确保下一代的军事技术也是最出色的。”为显示美国对军事科技的重视,卡特将于近期访问高科技公司云集的美国西海岸,并探讨深化与高科技行业合作的途径。

  有声音认为,能用于军事现代化的高端科技正在迅猛发展,包括无人机和激光技术、网络和电子科技。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理查森上将对此说道,美军运用这些新科技的速度赶不上中国等国家。

  此外,一些美国军方官员认为,美国国防部需要改革武器研发和添置的传统模式,加快样机样本投入战场试验的速度,尽快将新型武器交付军方使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凤凰记者在叙遭炮火击伤 俄装甲车掩护撤退(组图)
下一篇:韩联社:朝鲜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已掉入东部海域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