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威力远超歼20战机:沈飞歼14令美日胆战心惊(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2-26  火炮军事网


  在最近几年,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中国在隐身飞机领域突破了歼-20同时开始试生产,还有了对外进行销售歼-31,在舰载机领域我们的歼-15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目前已经达到了年产24架的产能。在大飞机领域,我们有了C-919民用客机,但是最为我们期待的是运-20大型运输机,代号鲲鹏。这种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能力超过66吨的大家伙,是我国迄今为止研制的最大飞机。由于战略型运输机具备超强的运力,被誉为是国防工业进步的核心标志,也是中国工业和军事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更因为其战略空中运输能力,被誉为能拯救国家命运的机型。

  中国研发运-20是集全国智慧来制造的最大型自主研制军用飞机!总设计部门为西飞,沈飞、成飞、陕飞、哈飞及上飞也有参与部件。同时西飞还聘请了前乌克兰安东诺夫的专家团队,从2007年立项开始就全程跟踪中方的工程进度。他们主要是来监督中国的各个分系统的节点完成情况,以及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来为中国遇到的问题提供最快捷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虽然运-20参考了C-17和伊尔-76的气动布局。但是创造性的使用了超临界机翼设计,这是中国继欧美之后第三个掌握这项技术并投入使用的国家。所以运-20的设计和制造并不是照搬他人的设计。

  今日网络上曝光了第5架运-20运输机的试飞图,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783、784、 785、 788、 789”5架试验机,这表明我们的运-20已经进入了成熟的试生产阶段。根据中航工业集团的在2016年新年致辞中透露:中国的运-20飞机研制工作已经完成,该机即将开始定型审核,将在2016年年中正式服役。可见我们对于这种决定中国命运机型的需要的急迫程度。

  回看中国运-20的发展之路,美国人最早想要围堵中国的运-20。总统甚至直接过分相关外销计划,打算把C-130倾销给中国,诱使中国放弃自己的大型运输机发展计划,甚至授意美方人员对中国透露,只要你放弃运-20的研发计划,我们可以考虑对出售C-17。而俄罗斯作为和中国的长期以来运输机的采购合作方,则拿出了自己最新的改进的伊尔-476,甚至要转让相应的发动机,让中国考虑和俄联合研制。这些阴谋计划最终没有得逞,而最终中国在乌克兰方专家的支持下,终于搞定了运-20这一大型飞行平台,为未来的多种特种作战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是让最近美俄两国颇为着急的事情,等运-20大规模服役后。波音和伊留申估计都要急疯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从东方诞生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日澳印南海对华达成一致 一国借机要称霸东南亚
下一篇:美日裔司令叫嚣无视中国防识区 中方:请闭嘴(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