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在建第二艘航母照片曝光 已完成分段安装(图)

www.sinoca.com 2016-02-24  中时电子


  由《凤凰网》转载的照片,某造船厂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制作的第二艘航空母舰,同时也是第一艘自制航空母舰已经完成了舰艏分段的安装。

  藉由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此艘航空母舰的主舰艇部分已将近完工。中共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早先的记者会上承认,目前大陆已藉由吸收自辽宁号的相关操作与训练经验启动了第二艘航空母舰的发展工作。

  关于中共建造航空母舰的地点,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未公开,但是首选地点应该为曾经翻修过辽宁号航空母舰的大连造船厂。而且,除了大连造船厂外,据传位于上海长兴岛上的江南造船厂,也正在准备生产另外两艘航空母舰。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大使警告:萨德可能会让中韩关系瞬间化为乌有
下一篇:中美商定制裁措施 禁止对朝提供军用航空燃料(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