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俄罗斯唯一航母恢复战备执勤 承担战机起降任务

www.sinoca.com 2007-08-21  南方网


  据新华社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随着战斗机从“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上起飞,这艘俄罗斯唯一的航母已经恢复执勤状态。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马索林表示,在航母上起降战机的飞行员都已经过特殊培训。他还说,俄罗斯未来计划建造另一艘航母用于装备本国海军。

  俄罗斯的航空母舰不是已经退役,就是被卖到其他国家,现存的“库兹涅佐夫”号是俄国唯一的航母。该航母1980年代开始服役,其后因技术故障和缺乏资金支持,曾长时间停留在港口,近两年更一度停用。

  有分析说,由于美国及北约的威胁和战略打压,促使俄罗斯重振昔日军事实力的欲望愈加炽热。(编辑:吴珊)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俄罗斯轰炸机远程巡逻 北约飞机跟踪长达六小时
下一篇:俄战机在挪威周边大练兵 挪急调F-16加强巡逻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