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太惨了!内地母女来香港6日 一家三口被烧死(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6  凤凰网资讯


  2016年7月16日,香港西环观龙楼发生4死纵火惨案。一名年仅26岁的母亲与3岁半女儿,刚于6日前才持单程证来港与丈夫团聚,一家三口原本乐也融融,却疑因收音机声浪问题,与对面单位一名患精神病男子结怨,结果惹来杀身之祸。16日凌晨双方又起争执,有人涉向对面屋单位投掷易燃物品烧屋,两母女葬身火海,男户主攀窗逃生时亦失足堕毙,疑凶事后被发现在家中自焚身亡。警方已将这宗4死惨剧列作纵火及谋杀案调查。

  惨死一家三口为26岁父亲黄志强、妻子吴倩欣及3岁半女儿黄依琳。两母女上周一(11日)持单程证来港,一家三口同住观龙楼D座13楼一单位。图为黄志强坠楼瞬间。

  涉嫌纵火后自焚身亡的许伟忠(63岁),患抑鬱及焦虑症多年,独居于黄家对面的单位。许搬到观龙楼后曾多次与邻居争执,尤与黄家“最大仇口”。

  16日凌晨1时40分,黄家突然起火,约150名住客闻火警钟大响仓皇疏散。消防到场发现起火单位有两个,召来两队烟帽队合共60名消防员灌救,至3时58分将火救熄。黄家被烧至溶溶烂烂,消防员在客厅发现两母女烧焦尸体,琳琳躺在母亲脚边,不排除于火势逼近下,吴妇捨身护女期望爱女有一线生机,结果一同惨死。

  消防又在大厦4楼平台发现一具赤裸男尸,最终证实是黄志强,相信他因门口遭大火浓烟所阻,走投无路下攀窗逃生时失手堕楼。至于许伟忠则被发现伏尸自己住所大门后,身上多处被烧伤,屋内地上有酒樽、玻璃碎及打火机,两单位同样发现有助燃剂,怀疑是纵火案。

  至于许伟忠则被发现伏尸自己住所大门后,身上多处被烧伤,屋内地上有酒樽、玻璃碎及打火机,两单位同样发现有助燃剂,怀疑是纵火案。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洪秀柱:蔡罔顾南海权益 只关注如何摧毁国民党
下一篇:民进党代表提华航改“台航” 台网友:中共卧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