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洪秀柱:蔡罔顾南海权益 只关注如何摧毁国民党

www.sinoca.com 2016-07-16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就党产条例之事,批执政党不负责任,非常可耻。

  7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在“立法院”挡下不当党产处理条例草案,有人质疑是国民党处理党产的缓兵之计。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上午(16日)在高雄市表示,那不叫缓兵之计,是国民党按照既有的步骤走,执政党在没有“政院”版、政党版、只有“立委”版的情况下推此案,是不负责任的态度。

  洪秀柱上午到高雄参加国民党青工总会研习活动时表示,不管“法案”通过与否,国民党都按照既有进程做。她说,外界都只看到这“法案”的名称上,但没有注意到执政党并没有“行政院”版本,都是“立委”版,也没有政党版,这是不负责任的态度,

  洪秀柱表示,“法案”的内容具有强烈的针对性,是极端的不公不义,而且是违法的。国民党希望创造政党公平竞争的环境,不是国民党要护党产,且不论党产的来源大家各有看法,但要强调的是各个政党要有公平竞争的环境,而不是以针对性的“法案”企图毁灭一个合法的政党,这不对的。

  她说,如果执政党罔顾社会民生“法案”、罔顾南海权益被侵犯、罔顾一切社会关注的议题,只倾全党之力关注在如何摧毁国民党一个政党上,国民党深深不以为然。这是台湾民主倒退,是非常可耻的一件事。

  “立法院”接下来会开临时会,洪秀柱表示,执政党会继续把这两个违法的“法案”端出来。很遗憾,执政党完全漠视南海权益之事,太平岛已送给人家,到底谁在卖台?执政党避而不谈南海问题,只是汲汲营营针对一个合法政党、针对性的“法案”去强力推动,实在让人觉得很痛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湾蔡英文政府太软弱 渔民大肆号召登太平岛(图)
下一篇:太惨了!内地母女来香港6日 一家三口被烧死(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