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台风过境 台湾3节数十吨重火车被台风吹翻(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08  未来网


  2016年7月8日,尼伯特台风清晨5时50分从台湾台东太麻里登陆,测得每秒钟57.2米的17级阵风,破了该站测得最强阵风纪录。台铁方面发布消息说,台东站区上午2时到9时停电,站前施工围篱倾覆达200米,大厅铁门坏损,手扶梯2部被淹、货车3节倾覆,所有列车停开到下午5时。台风尼伯特瞬间阵风超过17级,台东火车站也被吹得满目疮痍。

  台东地区车子被吹翻、街上不少招牌、广告牌掉落,而台铁台东镇不断站前围篱倾倒,连19顿重的货车有3节被吹倒倾覆在轨道旁。

  台铁表示,台铁台东站在这次尼伯特台风过境时造成的灾害,包括了站区从8日凌晨2点停电到早上9点才复电,站前施工围篱倾覆200米,大厅的铁门损坏,手扶梯有2部淹水,3辆货车,每一辆达19吨,在强风的吹袭下,倾覆倒在轨道旁,要等风雨渐歇,再来修复。

  2014年7月被麦德姆台风连根拔起的台东池上金城武大树,经过手术切除枝叶后,重新站起来。经过2年复健,金城武大树已经长出茂密枝叶。尼伯特台风平均13级风、瞬间阵风超过17级,直扑该树木,但该树只有几根树枝受损,挺过强风暴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报道时竟然用“近乎完美”形容这场台风灾难。

  图为台风过境时高雄市的集装箱被整个吹翻。

  图为台风过境时的台东市。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铁爆炸案嫌犯落网:55岁得癌症厌世自杀(组图)
下一篇:港反对派那么想利用“港独” 那就多飞一会(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