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港反对派那么想利用“港独” 那就多飞一会(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09  


  对骂、打架、装病,互喷,多个“港独”组织发动的“七一游行”演变成了夺权闹剧,落下一地鸡毛。当然,对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数钱——这也是他们内讧的重要原因。

  “你吃屎啦,你闭嘴啦”

  “港独”激进派“热血公民”控制的媒体《热血时报》7月5日刊登评论文章,标题充满火药味:饭碗崩落,狗急跳墙。被他们骂为“狗”的是社民连。社民连是香港泛民主派中的一个政治团体,该组织自诩“我们是旗帜鲜明的反对派”。

  “热血公民”代表的是“港独”中的激进本土势力,他们这次与社民连撕破脸是因为七一游行中打的那场架,中大学生会会长周竖峰挨了打。1日当天,示威者的游行分两批,新兴激进本土派(如本土民主前线)扬言进攻中联办,传统激进派则瞄准礼宾府,后者在社民连等组织下因途中和警方激烈冲突无功返回中环。在皇后像广场,被视为是激进本土派的中大学生会会长周竖峰冲向社民连主席吴文远,质问为何轻易解散行动,“消耗民气”,认为应直接发动堵路“占中”,吴文远则称“你们想堵路的话,现在可立即堵路”。社民联方面之后包围追骂周竖峰为什么不去包围中联办?

  双方互骂开始,混乱中,周竖峰大喊:“你的脚在做什么?你刚才伸脚踢我!你伸脚踢我。”社民连的陈德章也大喊“你吃屎啦,你闭嘴啦,周竖峰!”推撞及指骂后,周竖峰在同学护送下离开。

  周竖峰与“社民连”主席吴文远发生口角

  自称挨了打的周竖峰在其“脸谱”账号上称:“包括吴文远及梁国雄在内号称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社民连一干人等,在遮打花园本人上前和平地与其议论为何命令示威者不可占路期间,以压倒人数将本人包围,同时在身影的遮蔽下对本人不断拳打脚踢。”

  社民连很快在其“脸谱”账号发表声明做出回应,指周竖峰对有社民连成员“拳打脚踢”的指控失实,并表示不会容忍滋事者的挑衅和中伤行为。

  据香港《明报》报道,社民联的吴文远在港台节目上抨击现在所谓的本土派是“伪本土派”,以否定其他人做的事来肯定自己,但自己亦未必做到所承诺的事,政治主张以煽动群众不满和仇恨作出发点,社民连则“够胆讲够胆做,够胆做够胆认”。他暗讽本土派搞的是“野猫式和非常不负责任的小型冲突”。

  周竖峰继续出招,3日在“脸谱”账号上发文声称自己“精神状态依然恍惚波动”,社民连成员当晚的“凶神恶相、粗言辱骂、拳脚拍扯的每一幕,依然不时闪过眼前脑中”。他还做出一副包容姿态,自称明白支持者会“为他而义愤”,“但请不要被仇恨吞噬自己”,人民对事件有公正的判断。社民连反唇相讥,要求周竖峰别靠着学生的光环指摘别人。

  争钱、夺权、抢地盘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风过境 台湾3节数十吨重火车被台风吹翻(组图)
下一篇:台湾青年视频解读南海主权 引大陆青年怒赞(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