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证券

德银:中国房产火爆是信贷驱动的泡沫 必将破裂

www.sinoca.com 2016-10-03  易读财经


  涨,成了今年楼市的主题词。不仅是房价涨,地价也在涨,尽管如此,抢房、抢地现象在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城市屡屡上演。

  中国楼市泡沫一直在越吹越大,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长沙:销售数据火爆 “此前没有发生过”

  进入2016年以来,全国楼市呈现出普涨的状态,而作为中部省会城市之一的长沙也是毫不逊色,在此前一份“2016房价上涨潜力排行榜”中,长沙名列全国第九似乎就预示着房价将连续上涨。

  人口不断增长给长沙楼市带来了大量的需求,也使进入金九月的长沙楼市销量火爆。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第三周(9月18日—9月24日),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8961套,销量环比上升61.96%,大幅度刷新内六区单周新房成交记录,创下近6年之最。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的前三周,长沙楼市都保持着火热的态势,连续三周销量都超过5000套,这样的销售数据也是在此前没有发生过的。

  郑州:地理位置等存优势 被炒房资金瞄上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9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2.83%,同比上涨16.64%。郑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6.92%,涨幅居首。

  而郑东新区房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2/3,上涨速度如此之快连房产销售都有点“被吓到”,他们也没有预期到郑州房价会上涨得如此迅猛。

  放眼望去都是新建或在建的高楼。就是这个曾经被称为“鬼城”的新区,在郑州这一轮的房产上涨中,很难再找到单价1.5万元以下的房子,部分楼盘的房价甚至达三四万一平。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央行推出最严新规:支付宝、微信转账将限笔数
下一篇:中美究竟谁是第一大经济体?中国完胜 GDP被低估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