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电视台副台长应酬后失踪 家属不追责获赔93万(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北京时间


  高艳娟带到新家的全家福。 北京时间 图

  2011年1月21日,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电视台副台长刘俊飞在一场饭局后离奇失踪,自此杳无音信。

  对他的失踪,众说纷纭。同事猜测他是醉酒后遇到车祸被肇事者拉走了,家人更倾向于相信是熟人将他约出来暗害了。

  五年多来,刘家人从未停止寻找。与家人死亡那种单纯的痛苦不同,他们是煎熬的。“一颗心一直悬着。”刘俊飞的妻子高艳娟如此形容。

  一方面,因为亲情,刘家人对刘俊飞活着回来仍抱有难以熄灭的信念,一直拒绝替他申报死亡。

  另一方面,因为绝望,他们从财政局领回了以“因公死亡”为名义的93万补偿金。

  刘俊飞失踪两年后,妻子高艳娟从150平的大房子搬出,带着儿子住进了一间不到50平的小两居。那张夜夜搭载夫妻俩共眠的温软的床,在丈夫失踪后变得和这个家一样的空旷且寒冷。在这个家里的这张床上,她睡不着。

  现年42岁的高艳娟至今没有再婚。“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否则,她“没办法重新开始”。

  应酬

  “今晚有应酬,和同事聚餐,晚点回家。”

  “少喝点儿,早点回来。”

  失踪当天下午四点多,刘俊飞用单位座机打给妻子。这是夫妻二人最后一通电话。后来刘的同事证实,那时他的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

  据刘俊飞的同事回忆,当日快下班的时候,刘俊飞组织本部门同事到府谷新区的“鼎上鲜”聚餐,并叫一个女同事按名单挨个打电话通知。

  据参加饭局的新闻部员工证实,那场饭局是电视台的报道对象,府谷新区高家湾村支书郝润柱请客,十五六人坐了两桌,除了郝,其余全是新闻部的同事,刘俊飞级别最高。根据刘俊飞父亲提供的材料,因为录拜年节目的原因,“郝在事发前平均两天给刘打一个电话”。

  多位同事对“北京时间”证实,饭局快结束时,喝醉了的刘俊飞走出了包厢。下属刘明(化名)上厕所时看见:“刘(副)台长靠坐在在饭店大厅的沙发上,头往后仰眼睛半阖着,喝多了。”

  当日中午,刘俊飞和同事外出采访后一起吃午饭,三四个人也喝了两瓶半白酒。高艳娟说丈夫每次中午连着晚上喝酒,无论喝多少,后一顿准醉。

  由于不坐同一桌,刘明不知道刘俊飞为什么突然走出去,但他排除了刘俊飞家属猜测的被熟人约出去的可能:“刘台长手机从下午4点多就没电了,别人怎么约他?”

  饭局散后,大家乱哄哄指派谁送谁回家,这时候才发现:刘台长不见了,打电话已关机。

  刘明是最后一个见到刘俊飞的人。

  他送一位女同事回家,车开到半路,女同事指着路上的一个人说,那不是刘台长吗?

  聚餐的鼎上鲜位于正在开发的府谷新区,与居民密集的老城区隔河相望,新区在黄河西岸,刘俊飞的家则在东岸的老城区。五年前,府谷新区正在开发,如今林立的高楼彼时还都是正在施工的工地,人烟车辆稀少,道路监控设施尚未完善。

  刘明和女同事见到醉酒的刘俊飞时,他正在鼎上鲜西面尚未开业的王府井饭店附近,朝老城区方向走。这说明,离开鼎上鲜后,刘俊飞并没有朝家的方向走。

  刘明猜测,刘俊飞酒醉回家走错了方向,发现迷路后正在往家绕。

  见此情景,刘明急忙下车搀住刘俊飞的胳膊提出送他回家,刘俊飞拒绝了,拉着下属的手含混不清地说:“跟上我”。

  刘明和高艳娟均对“北京时间”证实,刘俊飞有酒后赶场的习惯,喝醉后习惯去KTV唱歌或者换个地方喝下一顿。

  见开车的朋友和女同事还在车里等着自己,刘明只好对刘俊飞说先把女同事送回家再回来找他。

  几分钟后,当刘明返回时此处时,刘俊飞不见了。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欢乐颂2》“令妃”加盟 竟演刘涛的恶婆婆(图)
下一篇:05后女孩获童模大赛冠军 网友:未来世姐!(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