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05后女孩获童模大赛冠军 网友:未来世姐!(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中,11岁的郑州女孩谢小雨获得了少年组的总冠军。能获得这样的成绩,谢小雨自己也表示“不可思议”!(图/)

  谢小雨在练习芭蕾舞。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谢小雨被学校组织看了一场芭蕾舞现场演出,当时觉得演员在舞台上好美,后来回到家里一直在看关于芭蕾舞相关的视频。后来妈妈想让她报一个舞蹈班,她就选了芭蕾舞,纯属机缘巧合。“但我觉得现在很幸运能学到芭蕾舞,真的。”谢小雨说。

  谢小雨妈妈要求她学英语、韩语。经常买一些相关书籍给她看,妈妈觉得,不管以后走不走模特这条道路,语言的学习和培训是不能少的,目的是为孩子多一条出路。

  除了芭蕾和主持以外,平日谢小雨还要学习T台走秀。谢小雨的妈妈说:“别看小雨在台上只走了5分钟,但舞台下要付出很多。要经过长时间的包括音乐、形体等多方面的训练,镜前的造型、怎么摆POSE都很讲究技巧,平时在日常训练中一个造型就要对着镜子一次次反复比对,才能找到最佳角度和最好的感觉。”

  除了芭蕾的练习,谢小雨在语言方面也很有天赋,主持过多场大型活动,并在相声比赛中获奖。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电视台副台长应酬后失踪 家属不追责获赔93万(图)
下一篇: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同场现身 戴1470万首饰(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