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关于皮特朱莉离婚一事 歪果仁都在讨论些啥(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好奇心日报


  这个全球娱乐圈昨夜今晨最大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离婚了。

  关于离婚的理由这里就不赘述了,各个八卦号已经轮着写了好几遍。

  根据娱乐网站TMZ.com的报道,朱莉已经申请了6个孩子的监护权,皮特则有探视权,另外她没有问皮特要赡养费。

  安吉丽娜·朱莉律师Robert Offer最新发表的声明是这样说的:“这个决定是为了家庭健康而做出的。她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并要求在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给予她和家人隐私。”

  而皮特在给《People》杂志的一份声明中是这样说的:“我对离婚一事感到非常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扶植。我恳请记者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内给予他们应有的空间。”

  关于皮特和朱莉的离婚,一时间激起了无数媒体的惊呼,《纽约时报》《卫报》《时代》都在追着报道,毕竟这对人气和演绎成就旗鼓相当的 CP 应该算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明星夫妻了。

  到社交网络上一搜,关于皮特和朱莉离婚的话题也是一搜一大堆, twitter 上还出现了一个讨论两人离婚的专门标签:#brangelina。

  八卦号不少都提到了两人离婚后瑞秋党,也就是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支持者在网上狂欢和揶揄。嗯……这类内容是有很多啦,但也不是整个话题的全部。

  事实上,他俩离婚之后,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外国网友也是很多的。

  “爱情已死”啊,还有那句教科书般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啦,“如果这两个疯狂的孩子都做不到,我们其他人还有什么希望呢?”这样的评论也是很多的。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山呼海啸的刷屏 外媒和网络为皮特朱莉癫狂(组图)
下一篇:不戴头巾前排看秀的她 是阿拉伯最时尚王妃(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