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山呼海啸的刷屏 外媒和网络为皮特朱莉癫狂(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假装在纽约


  总结一下皮特朱莉离婚消息爆出24小时以来的一些反应。

  1、推特上山呼海啸的刷屏。

  和微博与朋友圈一样,几乎是在消息传出后的瞬间,推特上就立即形成了刷屏之势,有媒体用meltdown一词来形容,意思是崩溃。

  #brangelina 这个用两个人的名字合成的词迅速成为了热门话题。有英国媒体把两人的分手和英国脱欧相提评论,并且仿照Brexit造出了“Braxit”(Brad+exit)和“Brexpitt”(Brexit+Pitt)两个新词。

  阿黛尔周二晚上正好在纽约有一场演唱会,她在演唱会上说,皮特和朱莉分手了,一个时代结束了,我真的真的很难过,我要把今晚的演出献给他们。

  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来凑热闹,发推特说已经把朱莉和皮特的蜡像分开了。

  就连本来不太关注娱乐八卦的严肃媒体和记者都不能免俗地加入了讨论,我关注的各大小媒体记者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震惊之情。

  有人说,“我们编辑部里每一个人都在尖叫。”

  有人说,“整个编辑部都停止运转了。”

  有人说,“编辑部骚动了,但不是因为奥巴马的联大演讲,也不是因为富国银行伪造虚假账户,而是,皮特和朱莉的离婚。”

  高冷的伦敦小报City A.M.则反其道而行之,故意不动声色地在报道里说,“伦敦政经学院教师和演员丈夫离婚。”背景:今年5月朱莉被伦敦政经学院聘请为客座教授。

  2、CNN的过激反应。

  所有媒体都比不过CNN,它们这次的表现十分癫狂,十分不正常。

  首先,它们把这条消息放在了网站首页的头条!

  要知道CNN的定位是专注报道时事政治和国际新闻的电视频道,要知道就在离婚消息出来的同时,奥巴马正在联合国代表大会上做演讲,要知道这一天还有其他很多重要的国际新闻在发生。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人不如狗系列:王思聪赠爱犬8部iPhone 7炫富(图)
下一篇:关于皮特朱莉离婚一事 歪果仁都在讨论些啥(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