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不戴头巾前排看秀的她 是阿拉伯最时尚王妃(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英国那些事儿


  话说,看看这张照片,你们能猜出她是谁吗?

  Deena Aljuhani Abdulaziz,是沙特王室的一名王妃。

  和其它的沙特女性不太一样,Deena在公众场合亮相的时候很少会裹上头巾。

  毕竟,她是如此的热爱时尚,

  甚至可以说是沙特最时尚的王妃。

  1996年,当时才21岁的Deena,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在伦敦结识了Sultan bin Fahad bin Nasser bin Abdulaziz,沙特王室的一名王子。

  这名沙特王子很快对她产生了好感,在她身边大献殷勤。 两年后,Deena就嫁入了王室,成为了沙特王室的一名王妃。

  是吧,传说中嫁中东土豪之类的段子...她是实现了。

  虽然是王妃,Deena在外却很少提及自己的王室生活和自己的丈夫。到现在,在这方面,外界所知的除了她的王妃身份,就只有她生育过三个孩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关于皮特朱莉离婚一事 歪果仁都在讨论些啥(组图)
下一篇:中国小伙上美国非诚勿扰 遭洋妞集体疯抢(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