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柳岩当伴娘被骚扰 包贝尔称闹剧幕后黑手是(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凤凰娱乐


  包贝尔婚礼

  3月30日,包贝尔与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除双方亲友外,徐峥、韩庚、杜海涛、贾玲、张歆艺、柳岩等众多明星好友都到场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而 30日晚,名为“八哥专用”的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包贝尔婚礼现场的视频,称伴娘柳岩差点被扔进水里,并写道:“包贝尔婚礼上,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很多网友认为明星伴郎们有失体统,闹得有些过火了,此事一度给伴郎伴娘团和包贝尔夫妇造成很大的困扰。

  包贝尔爆料婚礼被人设计

  近日,包贝尔在《饭局的诱惑》节目中首度公开讲述了婚礼事件的始末。包贝尔承认和柳岩在婚礼之后变得“很尴尬”;而除了柳岩,自己对不起的是伴郎团的兄弟和对自己托付终身的老婆。包贝尔反复强调自己和伴郎团都从没有过“猥亵”伴娘的想法,当时只是“玩疯了”,“忘记了柳岩是个女孩,也忘记了这种事是危险的。”为了防走光,杜海涛当时还把柳岩的裙子抓到脚踝上。

  此外,包贝尔在《饭局》上还分享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为了保证私密性,婚礼没有请任何记者,火爆微博的那段视频是婚礼现场有人发给公众号的。谁流出了新闻源头,毁了一个朋友圈的“伴娘门”事件背后是否有人刻意而为,这些疑点让众人十分迷惑。

  对柳岩,包贝尔也很心疼,“她也受到了一些人的攻击,甚至她也受到了误解,我觉得起码作为朋友,我是对不起她的。”相比于对公众和柳岩的歉意,对兄弟和老婆,包贝尔更觉心痛。婚礼后,伴郎团相继受到波及,韩庚、杜海涛被质疑人品,李灿森酒醉后与网友吵架,而原本是第二天发专辑的王祖蓝也因此耽误了事业,这些都让包贝尔十分自责。对老婆,包贝尔觉得“最对不起”。“因为我的一个举动,让两个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变成了被所有人指责和谩骂的一天。”而包贝尔夫妻两人至今都刻意避谈此事,可见“伴娘门”已经成为两人心中的阴影。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胖妞参加选美凹凸有致摘亚军 却招来一片骂(组图)
下一篇:她是首位金像影后 曾乞讨10年 因抑郁险自杀(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