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胖妞参加选美凹凸有致摘亚军 却招来一片骂(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太阳报


  据《太阳报》报道,22岁的保拉-特伦特(Paola Torrente)近日赢得了2016年度“意大利小姐”比赛的亚军称号,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开朗的性格为她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然而比赛结束后,她的同行前辈、40岁的克罗地亚模特妮娜-莫里克却在Instagram上炮轰保拉“太胖”,不应该赢得亚军,甚至不应该参加比赛。

  保拉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大学生,她的14码身材与其他参赛选手相比,显得有些“微胖”。

  不过,对于妮娜的声讨言论,更多的人认为她这是嫉妒心理。许多网友表示,14号身材根本不算胖,妮娜的批评简直太荒谬了。图为保拉。

  妮娜-莫里克今年40岁,15年前因出演著名歌星瑞奇-马丁的MV而成名。她在Instagram上写道:“你们组织起来捍卫一个肥肉太多的人。你们声称要感性、要接受他人,所以选出了一个这么胖的意大利小姐。你们为何不去选一个脚也长得丑的人呢?”图为妮娜的自拍照。

  妮娜认为,比赛的评委是受到“政治正确”标准的影响,才选保拉为亚军的。图为保拉在比赛中。

  无独有偶,比赛中季军薇薇安娜-沃格里亚科的母亲也对保拉的身材颇有微词,她支持妮娜的说法,认为保拉应该参加大号身材版的意大利小姐比赛。然而赛事的组织者和众多的粉丝却持反对意见。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还记得高胜美吗?10年被骗千万 如今变这样(组图)
下一篇:柳岩当伴娘被骚扰 包贝尔称闹剧幕后黑手是(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