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十一”首贼被警察叔叔带走 在天安门偷钱包(图)

www.sinoca.com 2016-09-30  新京报


  “姑娘,快叫您家老爷子,丢东西了!”今晨6点10分,天安门广场内,升旗仪式正在进行,来自鄂尔多斯的一家四口正注目着国旗,肩背小孙女的何师傅经好心人提醒,一摸裤兜,发现手机不见了。图为便衣总队第一大队的民警准备出发,去天安门广场周边执勤。

  何师傅一回头,发现好心人身旁站着一名身穿黑外套的男子,男子双眼望向地面,手被手铐铐住,手里拿的正是何师傅的手机。原来,男子在对何师傅下手前就已被反扒民警发现,刚用两根手指夹出手机,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图为便总第一大队民警,正驱车赶往天安门广场。

  今晨1点起,北京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总队民警开始在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开展反扒工作。6点10分,升旗仪式进行中,民警小穆等三人在天安门广场将一盗窃他人手机的男子当场抓获。这是“十一”小长假首个落网的扒窃嫌疑人。图为两名便衣民警正在广场上搜索嫌疑人。

  嫌疑人米某到案后交代,其今年57岁,4天前从老家哈尔滨来京,于今晨4点到达天安门广场。另据了解,去年9月,该嫌疑人曾因在天安门广场盗窃被取保候审。图为一名扒窃嫌疑人被抓,被带至天安东路,失主一家在一边等待配合调查。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移交天安门分局审查。图为便衣民警将盗窃嫌疑人带往警车。

  天安门分局,便衣民警正将被偷的手机发还失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吓哭!此刻的南昌火车站 看完还敢出门吗?(组图)
下一篇:中国式拼命:穷尽一生追不上房价 握不住性命(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