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吓哭!此刻的南昌火车站 看完还敢出门吗?(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30  江西在线


  【吓哭!此刻的南昌火车站,看完还敢出门吗?】今天,江报君深入南昌火车站探访,差点被人潮挤的连妈妈都不认识了!

  给各位晒一晒下午4点,南昌火车站的人潮盛况,真的是people mountain,people sea!

  9月30日,南昌铁路局南昌车站发送人数预计达17.2万人次,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青岛、南宁、福州、厦门以及江西省内短途客流较为集中,预计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旅客发送人数还将增长,将刷新该站的单日客流历史记录。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南京女子乘网约车被劫到浙江 假装做其女友求救
下一篇:“十一”首贼被警察叔叔带走 在天安门偷钱包(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