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盖房砍树惹众怒! York Mills 30棵树被非法砍伐

www.sinoca.com 2016-07-27  加国无忧


  多伦多York Mills附近30多棵树突然被全部砍倒,其中还包括一棵150年的菩提树。多伦多市府表示,正在调查与此事有关的一个多伦多开发商。

  住在York Mills附近居民本周醒来后,突然发现附近的树都被砍倒了,而且一棵百年老树还被砍断了跟,躺在路边。

  居民Phillip Russel表示,凡事都需要经过必要的流程,但很明显他们没有这么做,他们并没有许可这么做,这太令人难过了。

  被砍伐的地点位于103及108号Bayview Ridge,在Bayview Avenue与York Mills Road一带,该处日前获得安省市政委员会的批准,被允许在这里开发建造11栋镇屋和四栋独立屋。

  公共事务及基础建设委员会主席Jaye Robinson表示,该开发商没有获得相应许可,在此处砍树。她说,近来她接到许多民众打来的投诉,对于树被砍伐一事表达怨愤和悲哀。

  多伦多公园、森林及休闲部门发言人Matthew Cutler表示,多伦多的树木园林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也带来很大的经济利益。因此公共物业需要获得法律许可才能砍树,而私人住宅内直径超过30厘米的树需要砍伐时,也需要申请许可,违规者将最高面临10万元罚款。

  据CityNews报道,市政报告中提出开发此处物业的公司是M Behar Planning and Design Inc.,而此处物业所有者是Format Group开发商的Ali Mohtashami。但其未给回复。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国三周大男童头骨像“碎鸡蛋” 其父被判罪
下一篇:投机不成反蚀米 62万交给好朋友炒地血本无回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