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厉害了我的姐 实拍冰岛女议员边发言边哺乳(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苹果日报


  冰岛女议员边哺乳边发言。影片截图

  冰岛一国会女议员布劳柯尼奥斯多芬(Brá Konráðsdóttir)12日在台上发言时,一边哺乳一边发言,尽管有摄影机在前方现场直播,柯尼奥斯多芬称这是世上最自然的事。

  在冰岛当众哺乳是相当能被接受的事,不过在国会殿堂上,倒是头一遭,育有3个孩子的柯尼奥斯多芬则是比较担心自己的小女儿,「如果我停止喂奶发表演说,她应该会觉得不开心」,并称从政生涯并不会改变她当妈妈的职责,「就和工作一样,该做的事就得做。」

  公众场所哺乳在许多国家都是极具争议的议题,但冰岛可说是提倡性别平等的先锋国家,1980年就选出首位女总统芬博阿多蒂尔(Vigdis Finnbogadottir),去年当地女性发起解放乳房运动,一名国会女议员就公开自己的胸部照片,写道「这是哺乳用」,呼吁重视女性权益。(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记者提MH370失踪惊人新理论:只因机长如厕(图)
下一篇:世界骗子之王:埃菲尔铁塔卖两次 按破烂算价(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