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乌克兰民众冲击俄罗斯使馆 抗议俄国家杜马选举

www.sinoca.com 2016-09-18  腾讯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8日,敖德萨,俄罗斯驻乌克兰领事馆门外,安保人员阻拦抗议俄罗斯杜马选举的激进人士。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8日,基辅,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馆外,乌克兰抗议者殴打一名俄罗斯人

  乌克兰的激进分子冲击俄罗斯大使馆,以抗议俄国家杜马选举。(来源:)

  警方控制了一名在场的抗议者。(来源:)

  18日,俄罗斯举行第七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自由民主党、俄罗斯共产党等14个政党以及“单席位”选区的2400多名候选人将参加议会下院450个议席的角逐。(来源:)

  另据新华网援引俄罗斯《报纸报》17日的报道,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馆消息称,俄驻基辅使馆向乌克兰外交部提出抗议照会,要求调查使馆遭袭案并保证俄使馆安全。俄方称,当地时间16日夜,约20人袭击俄驻基辅使馆,向使馆区域投掷烟雾弹并用礼炮射击大楼。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一事件并未导致火灾。

  俄方17日称,俄罗斯要求乌克兰调查抗议者袭击俄驻基辅使馆事件并保证俄驻外机构的安全,乌克兰执法人员本该保障使馆的安保工作,却对发生的事情毫无反应。俄外交部消息称,“我方请艾罗关注继续对俄驻乌克兰机构进行蓄意破坏的行为。拉夫罗夫呼吁法方对基辅施压,使其采取全面措施,致力于保障俄外交机构的安全,尤其是在9月18日举行俄国家杜马选举期间。”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在纽约 想度过没有枪声的一天 简直是奢望(组图)
下一篇:1天发生3起恐怖袭击 美国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