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在纽约 想度过没有枪声的一天 简直是奢望(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纽约君


  这里的疯子和精英,比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多。

  纽约,和往常一样,很普通的一个下午。

  Ktown韩国城,这个地方你在纽约绝对来过。

  突然,临街爆发了数声枪响,人群四散逃跑…

  五分钟内,数辆警车赶来增员,拉起警戒线,十分钟,三架直升机盘旋在帝国大厦附近。

  事件回放:下午5点左右,嫌疑人因为乱停车被锁车了,与附近的警察理论后起了争执。

  随后,嫌疑人从车上拿出了一把切肉与警察对峙...

  周围的警察立即掏枪警告他丢下武器,目击者称嫌疑人精神有问题,直接向其中一名警察头部砍去。

  剩下的警察随即开枪,嫌疑人受伤倒地。(这次警察很正当,没毛病!)由于是近距离射击,子弹也擦伤了另外一名警察。

  只是来ktown吃个饭的小伙伴们,表示小心脏都吓得噗噗跳...也是心累。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日媒发文质疑奥巴马:为推TPP拼了!专拿中国说事
下一篇:乌克兰民众冲击俄罗斯使馆 抗议俄国家杜马选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