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女子贱卖冰箱予邻居 打开惊见卖家母亲尸体(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光华日报


  津里(左图)把藏尸冰箱(右图)卖予邻居。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名女子把藏有母亲尸体的冰箱,以30美元的价钱卖给邻居,并叫邻居暂时不要打开,邻居其后发现冰箱内藏一具尸体,慌忙报警求助,警方最终于三天前缉捕卖家。

  56岁的津里于本年5月把家中冰箱,当成二手物品售予邻居。津里佯称,冰箱是一个时间囊,稍后将有教会人员前来取走藏在冰箱内的物件,因此吩咐邻居不要打开冰箱;并声称翌日会前往西维珍尼亚州探望母亲。

  其后,邻居因教会人员没有前来而起疑,于是打开冰箱查看,赫然发现津里的75岁母亲尸体。警方其后在北卡罗莱纳州境内缉捕了津里,但验尸报告显示,死者死因并无可疑。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当年她做的一件善事 谁知如今撕X能撕成这样(图)
下一篇:曼哈顿爆炸案:为什么又是臭名昭著的高压锅(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