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当年她做的一件善事 谁知如今撕X能撕成这样(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英国那些事儿


  今天要说的事儿关于这个23岁的妹子,Katie Cutler

  妹子来自英格兰,之前,她是一位专业的美容师

  而她的故事,得从一年多前说起……

  2015年1月,他们当地的一位残疾老人Alan Barnes在出门倒垃圾时被劫匪袭击。

  当时67岁高龄的Alan视力很差,身材也因为先天骨骼缺陷十分矮小瘦弱,只有一米四左右。 当时,被劫匪打倒在地后,老人家多处受伤,锁骨骨折,精神也受到极大创伤

  在当地看到消息的Katie十分心痛。 当时,她就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这位可怜的老人。

  她网上发起了一项众筹,希望号召网友的力量,能帮老人家筹到500英镑善款

  没想到网友们反应热烈,这件事情,也很快得到了各路英国媒体的报道!

  Katie在短短4天内就收到来自两万多人的捐款,最终善款总额达到33万多英镑。

  有了这笔钱,不但能安抚Alan这次收到的打击...

  更足够帮他在一个更安全与平和的地方买上一套房!

  付过众筹网站的佣金后,Katie将这笔巨额捐款移交给了Alan,之后帮他在谢德兰群岛找到了更安全的新房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为什么美国人喜欢领养中国小孩 不去其他国家(图)
下一篇:美女子贱卖冰箱予邻居 打开惊见卖家母亲尸体(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