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假的真不了!盘点破绽百出的朝鲜新闻假照片(组图)

www.sinoca.com 2013-11-20  网易


  据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11月20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1月18日第二面刊载了一副写有“朝鲜人民军海兵们在伟大太阳的怀抱下看望永垂不朽的勇士”说明文字的照片。该照片涉嫌造假,照片中,拿着花束的前排士兵双脚并没有着地,而且,下一个台阶上拿着花的士兵(照片右)看上去也比前排的士兵大许多,不符合远近法的标准。

  报道称,疑似合成的部分是登陆后气垫船区域(红色方框)。上下两张照片为同一拍摄地,但拍摄的地形却不同。上面一张照片中红色方框内的人民军(黄色圆圈)后面基本看不到雪,但下面一张照片的相同位置却有一段约2米长的雪路。另外,经过分析比对船体与水花等,照片里的8艘军用气垫船,只有5艘是真的,其它3艘有造假嫌疑,应为电脑合成。

  2008年一篇报道中有一张照片是金正日和朝鲜军队的合影,其实这照片是假的。你看金正日的小腿影子和他身旁士兵的影子偏向了不同的方向,而且首排士兵沿着一条黑线站着,但到金正日这里时,线就断了。

  这张“造福的羊基地”刊发于《朝鲜画报》2010年12月一期。歌颂的是位于平壤市江束郡的救贫畜产专业合作农常这个“山羊农潮也同样出现了为使山羊数量看起来很多的造假照片。

  这张“甜面包生产”是《朝鲜画报》2010年5月第五期中的照片。其中也出现了造假的痕迹。在糕点店职员们制作面包的场景后面的架子上装满了面包。但是如果把这张照片放大来看,会发现堆起来的面包存在彼此样子相同的部分。这也是使用“图章”功能合成的。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骆家辉辞职或暗示奥巴马政府调整对亚洲外交政策
下一篇:伊朗驻黎使馆遭炸弹袭击23人死 街道遍布尸体(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