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BBC揭锻炼的真相:结果颠覆我们的“常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腹肌撕裂者


  BBC虽然一直秉承着黑中国的传统,但他们的纪录片拍的确实很牛掰,而其中的一部纪录片在推出之后就在健身圈引起不小轰动——锻炼的真相!

  这部纪录片颠覆了人们对运动的很多“常识”,主持人Mike通过亲身参与运动实验的方式,揭示了健身中的几个最常遇到的问题:

  1、慢跑、快走等低强度运动,虽然对我们的健康有益,但是其能量消耗却很低,低的令人发指。

  2、看上去瘦的人,不一定“瘦”,他们的内脏脂肪可能更多,身体的健康问题也许比胖子更为严重。

  3、短时间高强度锻炼,效果堪比长时间的温和锻炼。

  下面我们就来图解这部洗脑式的纪录片,看看你到底锻炼对了没!

  带着疑虑,Mike开始了他的第一个实验:长时间低强度运动到底能消耗人体多少热量。

  带着阻氧面罩,主持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慢跑,时速在10公里左右,虽然不快,但是还是让他比较疲惫。

  旁边的体育科学家分析了他的能量消耗后发现,Mike在这一个小时中的热量消耗为16大卡/分钟,也就是说这一个小时慢跑下来,他只消耗了960大卡热量,结果不尽人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居里夫人参与“曼哈顿计划” 祖父不简单(图)
下一篇:死前曾呕黑水 英国UFO专家离奇暴毙波兰(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