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摄影师拍照姿势大全 最后一招千万别乱用…(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摄影日记


  上联:

  一名摄师, 二台电脑, 三台相机, 四个镜桶, 五块电板, 六个狗头, 七点出发, 八号线上, 九点不返, 十分辛苦!

  下联:

  十年摄影, 九州跑遍, 八面玲珑, 七窍流血, 六神不宁, 五体欠安, 四季无单, 三更不眠, 两个铜板, 一生拼搏!

  横批:明天会更好!

  ———致每一位拼自己的摄影师们!

  理想中的摄影师是酱紫的:

  而实际上:

  从拍照姿势,也可判断出专业摄影师与游客:

  关键时刻,脉动回来

  其实,拍照是我们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每当看到自己好看的照片的时候,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帮你拍照的人,当时是什么姿势?

  虽然在外人看来摄影高大上

  但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只有摄影师自己才最是清楚

  为获得最佳照片效果

  摄影师使出洪荒之力

  一张赏心悦目的大片背后

  总有一个身段柔软

  不顾形象的

  瑜伽达人

  相比之下,躺草坪简直是高档次!

  摄影师的眼镜蛇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公园挖宝不到一小时 美国父女捡到2克拉钻石(图)
下一篇:颠覆已开始 五年后我们的生活可能是这样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