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公园挖宝不到一小时 美国父女捡到2克拉钻石(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世界日报


  丹‧弗德瑞克与女儿罗兰首次踏足钻石坑公园,不到一个小时,就发现了一颗2.03克拉的钻石。 图撷自CNN

  有些人带备铁、桶、护膝和地图前往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整天小小翼翼地挖掘钻石,仍一无所得。但丹‧弗德瑞克 (Dan Frederick)及其女儿罗兰 (Lauren)首次踏足该公园,还不到一个小时,就发现了一颗2.03克拉的钻石,闪闪生光的摆在他们面前。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钻石坑州立公园是世界唯一让游客寻找及带走其发现宝石的公园,而弗德瑞克父女发现的钻石颇为不寻常。

  虽然钻石分布在这个37.5英亩的公园,但他们上周发现的那一颗就「躺」在距他们三呎的地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邮寄归还Note7?你得用上特殊的多层耐火包装(图)
下一篇:摄影师拍照姿势大全 最后一招千万别乱用…(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