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任正非又“低调”:戴草帽短裤乡间吃肉喝酒(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8  TechWeb


  9月18日消息,华为似乎很喜欢将“低调”的标签放诸于华为总裁任正非身上。继今年4月,任正非机场排队等出租车照片刷屏朋友圈后,近日,这位“低调”的总裁又身着草帽短裤去田间地头喝酒吃肉去了。

  图片来自网络

  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任正非身着蓝白相间短裤和白色上衣,头戴草幅走在乡间土路上,出现在村民们的饭桌上,还拿起酒碗与乡民们合影拍照。

  据介绍,任正非所到之地是郭平(1987年华为六人创始团队成员之一,现华为轮值CEO)的家乡江西赣州上尤。

  今年4月,微博网友曝出任正非在华为食堂排队打饭的照片。照片中,任正非和华为普通员工一样,在华为食堂中排队吃饭,领完餐后又一个人端着盘子去吃饭。早在2012年任正非还被网友拍到深夜赶飞机,在机场独自拖着行李箱坐摆渡车的照片。

  在公众面前一再强调创始人的“低调”,这是华为公关部对任正非的形象包装吗?此前任正非在接受国际媒体采访时,他这样解释道,“因为我个人比较羞涩,不愿意面对社会的荣誉,回避这些的时候,就回避了媒体。所以我也慢慢走向开放,让大家看到我是什么样的人,从而让华为最后一点神秘的面纱被撕掉。”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偷偷超了华为和小米 他才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图)
下一篇:最擅长亏损的电商亚马逊 市值却最接近万亿(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